草莓废柴酒

帅哥永远是鲨我的第一利器

看置顶。

[农坤]记梗

*大概是两百fo福利文

*暑假产出……可能🌝

(没人感兴趣就算了。)


“蔡蔡你帮我松绑嘛。”


号称京城第一大盗的陈立农此刻被这个刚刚上任的捕快绑了起来,动弹不得。


“……”


“是不喜欢这个名称嘛,那我叫你坤坤好ne。”


“你一个大盗可不可以维持一下自己的形象。”

蔡徐坤头疼的揉了揉眉头,这个传说中威风无比的大盗怎么是个嗲精。


“我本来就没有什么形象ne,我的仇家可多了,要是等会出了什么事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便有刀剑刺破了马车。


蔡徐坤还没反应过来,便被刚刚求着自己松绑撒着娇的人抱在了怀里。那人不同于刚刚可可爱爱的模样,一双眼睛散发着狠戾的光。


“不准伤害他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