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废柴酒

帅哥永远是鲨我的第一利器

看置顶。

[justin x 你]我是男朋友的妈粉怎么办4

*请勿上升真人

*剧情渣,文笔渣

*例行注意:这是恋爱综艺

“小酒!!”

你听着远方传来了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,“蹭”的一下抬起了头。

“丞星!!!”

丞星是你最好的朋友,从刚接戏开始,你们两个性格相通的人就成了好姐妹。

说来也真是巧了,她也素来不喜欢为了讨好他人去改变自己,每次都只是闷声拍戏,你心疼她也敬佩她,有什么资源也愿意提点一二。

不过你发誓,这次真的不是你叫过来的。

你看的她就想一头扑上去,结果仔细一看,人家并不是单独一个人来的,旁边这牵着小手的不就是最近和她官宣的范丞丞吗。

官宣那天你疯狂dd她,问她是不是疯了,断送自己前程,虽然丞星不算是靠男友粉吃饭的,但多少还是会有点影响的。

“既然已经被狗仔拍到了,早晚都是要说的,不是自愿就是被迫,我不愿与他分手,与其让别人拿着我们的感情来威胁我赚钱,还不如我自己说出来。”

彼时,你更佩服你这个姐妹了。

他们身着一身粉色,丞星头上还有几朵小小桃花,裙摆上也是桃花朵朵。

成,这是一对桃花精。

丞星向来是说一不二的性格,行动力又强,没说几句话就开始了叫卖。

“新鲜的莲蓬!各位父老乡亲都来看看啊!”

“刚采的莲蓬!便宜卖了!”

“卖莲蓬了!”

……

你们也被带动着叫喊了起来,这下生意好了不少,中途有几次休息的时候,你本想去找丞星说说话,结果全被拦着了。

第一次休息。

“丞……”

“哎呀范丞丞你干嘛呢,摄像机拍着!”

范丞丞和丞星十指相扣,看着她傻傻地笑着,而后又在她耳边悄悄说了什么,没听到内容,倒是看到了丞星羞红了脸。

行,我等会再来看。

第二次休息。

节目组安排范丞丞和justin去买饮料,你觉得机会来了,要见着就要和她说到话了。

“你喝什么?”

justin轻柔的问。

你想了想,刚要开口说可乐,就听到旁边的声音。

“我只喝可乐哦。”

“我知道的,”范丞丞摸了摸丞星的脑袋,“在家里也是,从来不喝水,可乐一箱一箱的屯,你这张对身体不好的。”

“我下次会尝试着喝的。”

“慢慢来,不急。”

你恨恨的咬了咬嘴唇,仿佛是故意为了让那两个人听到。

“除了可乐都行!”

经过一下午的奋战,你们的莲蓬卖的差不多了,节目组为了奖励你们,允许你们自己选择餐厅吃饭,节目组报销,并且全程不会有录像,给足了你们自由空间。

“谢谢导演!”

你饿了一天了,一听到这个奖励当即就决定不顾形象的大吃一顿,只可惜你坐了一天,一下子起来腿麻的不行,一下就失去了重心,只在心里暗叫不好,怕到时候热搜又要变成

#九酒拍综艺摔倒#

你只得乖乖认命,闭着眼睛想微博文案该怎么写比较好。

结果出乎你的意料,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是justin的,他的胸膛比你想象的要更结实,身上带着淡淡的奶味一下子就填满了你的嗅觉。

好好闻。

“小酒,没事吧。”

你被他扶起来,很快回过神来,在镜头前傻傻的笑了起来。

“谢谢stin啦,果然还是不能坐太久,腿都软了,看来今天得好好的敲一顿节目组了。”

大家听到你的回答都松了口气,你们也欢欢乐乐地去吃饭了。

“是不是很困?”

在保姆车里,一旁的justin突然开口,你才意识到自己模模糊糊地差点睡着,还差点靠到他的肩膀。

“还好。”

“来叭。”他拍了拍自己的肩膀,“借给你睡个觉,这里没有摄像机,到了我叫你。”

你不知道自己之前的理智去了哪,好像已经消失了,鬼使神差地把头枕了上去。

车窗外的天空很好看,天空背景碧蓝碧蓝的,云层很薄,像是打发的淡奶油,模糊不清地漂浮在天空中,你的眼睛也迷离了起来,不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到了地点,justin让司机先走了,这里是私人停车场,不用怕被人拍到。

“九酒,小酒,酒酒,起来了,到了。”

你没醒,整个人迷糊地不行,脸颊红红的,头还枕在他肩膀上,人无意识地朝他怀里靠了又靠。

眼睛里满是疑惑和泪雾,你总是这样,刚睡醒的眼睛像极了一个小露珠,又带着那么一些乖巧和可爱,让人怪怜爱的。

嘴巴也是,红红的,小小的,你今天涂的又是奶茶色的咬唇妆,看了想咬一口。

justin觉得自己才是刚醒的那个,整个人的意识都模糊了,以至于不受控制的靠近了你。

又是熟悉的奶香味,和地下车库的粉尘味混在一起,让人有些不切实际。

轻轻的,仿佛是在亲吻一朵带露的玫瑰,他的嘴唇和你的嘴唇相碰。

“真可爱。”








求一个点赞评论关注。救救孩子
另外丞星是之前抽的客串角色,觉得名字出戏也请多多包涵!

评论(6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