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废柴酒

帅哥永远是鲨我的第一利器

看置顶。

[黄明昊x你]冷战

冷战

*请勿上升真人

*剧情渣,文笔渣

*没啥开头,瞎写的

好像不知不觉已经冷战了三星期了。

你一个人蜷缩在以前甜蜜日子买的沙发上,窗户好像是没关的,冷风从外面呼呼的灌进来又钻入你的衣服里。你衣服穿的太薄,现在已经冷的瑟瑟发抖,可全身上下都没有力气去关窗,只得一个人凄凄惨惨戚戚地呆在原地。

你已经忘了三星期前吵架的原因是什么了,只依稀记得他最后摔门而去,你也没再挽留。就这么任由巨大的寂寞将自己吞没。

好像发烧了。

你整个人迷迷糊糊的,只觉得双颊越来越烫,而后好像被谁轻轻地抱了起来,熟悉的声音在呼喊你的名字。

依稀睁开眼睛辨认,脑子却像生了锈的发条,咔哧咔哧转了好久才想起来。

是和你冷战三星期没回家男朋友的黄明昊。

你被他放在副驾驶上,身上披着他的大衣,任由脸埋在座位的皮质布料里,还庆幸自己没化妆。

医院自然是私人医院,毕竟要是被拍到了,不论是他还是你,生活都不会好过。

你无力走路,黄明昊便抱着你,你和他冷战之后第一次接触,竟然是这么亲密的状态,这是你从未想过的。

医生建议你打针,你窝在黄明昊身上浑身无力,却在听到打针时蹭的一下清醒了过来,连忙拒绝说怕痛。黄明昊以前向来都是惯着你的,这次却不知道是不是还在生你的气,一下就答应了医生的提议。

“没事的。”他又将你往怀里带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怕痛,你对他生的气也一下子打消了,往怀里蹭了两下,手紧紧抓住他的袖子。

针管是不痛的,可是发烧之人也是最忍不得痛的,小小的针管一刺你就痛的哭了出来,黄明昊有些慌了,一个劲的说我在我在,手不停的拍打着你的背,又拿纸巾把你的眼泪细细擦去。

你蜷在他的怀里,点滴一打就是两个小时,你难受的要死,又觉得还好他在自己身边,突然想起什么似的。

哦,吵架原因是因为他老是不在身边。

依稀记得他今天下午还有工作来着吧。

你自己坐了起来,黄明昊看着你的动作要扶却被你伸手推开。

“你有工作吧,你走吧,我叫芮汐来陪我。”

“没工作,”他的动作也停下了,和你隔开了一点距离,“不用了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你却还是固执的自己坐着,他也不恼,只是拿出了手机刷着,时不时看一下你的点滴滴到什么程度了。

你睡着了。

醒来的时候,黄明昊人不知道去哪了,只剩下外套披在你身上。

什么嘛,最后还是去工作了。

正值中午,你肚子饿了,身体也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,便数着点滴瓶里剩下为数不多的药水,想着赶快去吃饭。

过了一会儿,你的点滴滴完了,但到了拔针的时候你却犹豫了。

好痛啊呜呜呜

想着之前黄明昊说着自己会一直陪着就生气,又想到他之前极尽耐心的样子,你咬了咬嘴唇,下定决心不表现出来。

“我拔了哦。”

“嗯……你拔吧。”

紧要关头黄明昊却刚好回来了,急忙上前如往常一般把你瞬间搂进怀里,让你拽紧他的衣角,嘴里也轻柔的安慰你。

护士拔完针就像一阵风般的逃了,你还隐约听到了她嘴里囔囔着

谈恋爱真了不起。

你这时才发现黄明昊手上提着几包东西,一看都是打包盒,里面的菜式也多是你喜欢的,你一下就猜到,他是为你买中饭去了。

“我也没想到今天医院人多,连带着食堂人也多,就晚了点,你什么时候醒的啊,现在感觉怎么样,身体还不舒服吗?”

他把饭盒推到你面前,你却心里难受的不是个样子,憋了半天也没开动。

“不喜欢吗?那我去那边给你重新买过……”

你一把扯住要离开的他,眼里的眼泪也啪啦啪啦尽数掉了下来,控制不住的,浸湿了衣服的领口。

“别生气了,那天确实是我做的不好,我下次保证一定一定回来陪你。”

黄明昊急的赶忙坐了下来,把你搂进怀里,让你的眼泪转而落到他身上,手一下一下地抚着你的背,细细密密的吻也落在你额头上。

他见你没说话,继续认着错,“别生气了好不好,我真的保证以后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,还弄的你发烧打针,真是的,早知道我就不赌气离家出走了。”

“工作哪有你重要啊是吧,更何况害的你生病,都是我的错。”

“黄明昊…”你在他怀里哭了半天,你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情绪波动加上感冒,你一下子说了胡话

“我好想你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42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