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废柴酒

帅哥永远是鲨我的第一利器

看置顶。

[范丞丞/黄明昊x你]失眠治疗室 1


*请勿上升真人


*结合预告一起食用


*女主梦境有参考《天才在左 疯子在右》强推这本书!


*限流重发


“你说你是有失眠症是吗。”


“嗯…最近很少睡眠。”


你坐在浅紫色的沙发上,范丞丞则坐在你的正前方,稍稍抬头你就能看到他纤细的睫毛。


出于职业习惯,你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,客厅挺大的,里面有三个房间,一个紧锁着,看起来是范丞丞的办公室,剩下两个一个贴着「催眠室」,一个则微微敞开,应该是一个小的茶水间。


“那有做过什么梦吗。”范丞丞忽的抬起了头,眼睛直视着你。


“……一定要说吗?”你下意识地觉得这是一个重要的突破口,才会让他如此认真,可你也下意识地选择了隐瞒。毕竟,梦也算你私人领域的一部分。


“你应该猜得到,这是一个重要的突破口,你失眠的原因可能就在于此。”


你咬了咬嘴唇,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子,眼珠子不停的转着,双手也攥的很紧。


“别怕,”他语气放轻,好听的声音在客厅回转,“跟我说说吧,我不会对你造成威胁的。”


你还是紧咬着下唇,头也不抬。


“是黄明昊推荐你来的吧,他总不会害你吧。”


你愣了一下,看了看他。


范丞丞似乎有些苦涩的笑了,下意识想从口袋里掏烟,却转而想起自己已经戒烟了,只得拿了面前的茶杯喝了一口,等待着你主动开口。


“梦……有的。”


他没打断你,知道你会自己继续。


“我记不大清了,只记得我在高楼的楼顶上,我身后有一个人,对面也有一个人,看不清脸……”


你突然停住了,脸上露出些许害怕的表情,双手攥的更紧了些,像是想起了什么不想想起的事情。


“没事的,不要怕,你继续说,这是治疗的关键一步。”


你对上他清冷的眸子,他对你点了点头,眼里闪着些许坚定,你克制着自己的情绪,尽量平缓地说。


“我身后的人举着枪……是个男人,我不确定枪头是不是对着我的,我记不清了;


前面也是个男人,他向我伸着手,要我陪着他一起跳楼……我不愿意,梦就会一直停在那里,我不能动,也不能喊……只有做出决定,杀死他或者跳楼,梦才会重新启动……”


“杀死他?”范丞丞挑了一下眉,反问道。


“他手上有一把刀……我可以选择夺下他的刀刺死他……”


你的身体害怕的抖动了起来,仿佛是置身到了可怕的梦境中。


“我都试过了,自杀,杀他,陪他跳楼,没用都没用!!永远都不能跳出这个圈!!”


你有点崩溃,眼泪大滴大滴地落下来。


“周边都是雾茫茫的一片,两个人的神色都看不清楚……或者说是我不敢看清……”


范丞丞上前安抚你,“没事的没事的。之后呢,你又看见他们什么表情或者动作吗?”


“一般就醒了……因为我都是闭着眼睛行动的……”


“尝试着睁开吧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我知道这很困难,”他合上了手中的笔记本,“但是请相信我,睁开眼睛做一次决定吧。”


当天下午你就回了队里。


“怎么样啊,有咨询出什么来吗?”黄明昊从你身边经过,还放了一杯果茶在你旁边,味道是你最喜欢的葡萄。


“谢了啊,”你还在打字,你无法出行任务,只好帮忙着整理些资料什么的,“还行吧,算是找到了一个突破口,就看能不能突破了。”


“这样的啊,那你要不要多休息两天?”


“别了,这点小工作我还是可以的……搞定!”


你完成了工作长舒了一口气,整个人都靠在软软的椅背上,把果茶拿到面前准备戳开。黄明昊应该是刚从家里过来,穿的是便服,上身是白净的衬衫,有点透,隐隐约约勾勒着良好的身材;下身是牛仔裤,衬衫的袖口被少年挽了起来,看得出优美的肌肉线条,头发是亚麻色,对上清澈的眸子和阳光的笑容,常常会让你觉得眼前这个男人不过是个大学生。


仗着自己长得年轻罢了。


吸管戳破包装的那一刻,一股清甜的葡萄香味瞬间涌向了你,尝了一口,味蕾也被清爽的味道俘虏,精神得到了极大的满足。


“睡一会儿吧,我替你做完剩下的。”


你谢过了黄明昊,去了里面的休息室,休息室很小,里面只有你一个人,暖气开的倒是挺足,你窝在被窝里不到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。


一片雾茫茫的,太阳被完完全全地遮盖了起来,一丝阳光也无法透出,站在高楼上,你感觉到呼吸困难,周边像是溢满了水,把你包裹,让你喘不过气来。


身后的男人依旧看不清脸,明晃晃的枪口对着你,你不敢动,也没法动。


前面的男人像你伸着手,你努力直视着他,做出选择。


迅速夺下刀,插进了他的小腹,你鼓起勇气睁开了眼,男人脸上是极其恐怖的笑容,嘴角咧到了耳根子出,眼睛是狭长的黑洞,嘴里还有尖锐的獠牙。


血从他身上流出来,染了你一身,他却不在意,拔出刀子猛地一下插向了你的肩膀。


陪我一起下地狱吧。”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个故事其实在我脑中已经完结了,是一个涉及到一些精神上的,人物替换的故事,有点复杂,可能篇幅不会太长但我写的很累(主要是我自己心中这个都已经完结了),所以说这个会不会继续更真的不一定,我决定看大家的喜爱程度吧,如果没多少人喜欢我就不填坑啦!


评论

热度(36)